close

2016/4/3(日)

 

這天我們來到了表参道」

為了一蘭拉麵還有

到我夢寐以求的THREE 青山旗艦店朝聖

在THREE還沒被引進台灣前

我是在日雜內看到模特兒推薦它才知道的

而就在前年THREE正式被代理進台灣後

我才真正體會到它

沒想到一試後就愛上它了

主打天然精油成分的THREE是我喜歡它的理由

因為味道真的很療癒、很舒壓

所以自從成了迷妹開始

我就立志將來一天一定要去THREE 青山旗艦店去朝聖!

沒想到

這一天真的到了

廢話不多說

讓我來分享在THREE AOYAMA的玩耍遊記吧~

   

THREE AOYAMA

〒107-0061 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12-13 1F 2F

位於表參道站出來的靜謐的巷子內

(一路上有種彷彿走在台北中山的感覺XD)

青山旗艦店不只有賣美妝品的店鋪

還有REVIVE KITCHEN

主打蔬果養生餐飲甜點

曾在トリンドル 玲奈演的日劇《在蒂凡尼吃早餐》中出現

 不過我沒有進去吃

只去了賣化妝品的商店

一進去

左邊是結帳櫃台、商品展示區及試妝區

展示區(由上至下:眼彩、唇彩及刷具)

展示區(由上至下、左至右:眼線、睫毛膏、修容腮紅、眉彩及底妝)

而正中央則擺著櫻花限定版「極限量」商品

這次台灣3/3就上市

限量版的唇蜜和修容腮紅也在短短兩天內售罄

而在日本

則依序櫻花開放的時間開賣

來到THREE AOYAMA前有經過幾家百貨公司

限量版的唇蜜和修容腮紅幾乎都賣光了

不過很幸運地

青山旗艦店還有庫存

於是

試妝時間到嚕

在日本要試妝的話

櫃姐都會給你一張號碼牌請你稍後

(連買東西也要拿哦)

過了沒多久

櫃姊詢問我要試那些化妝品並請我就座

一開始只是要看看媚光唇果蜜#8和#16的差別

(因為機場免稅店剛好有庫存可以預約,比較便宜,而且便宜很多

一支唇蜜在國內含稅¥3240→機場免稅價+線上預約95折=¥2394,有沒有差很大!差了兩百多台幣呀)

結果愈看愈多

就乾脆連底妝都試了

底妝:凝光煥顏乳霜(自信)、凝光水粉霜101

重點彩妝:蜜光修容S02(櫻花限定版)、魅光唇果蜜08&16、遮瑕盤、凝光潤采盒01

蜜光修容05(左下一)玫瑰色超美,是超級熱賣色,當時已經賣光了,不過後來去伊勢丹剛好有進貨

服務我的櫃姐很親切

試妝的過程還跟他聊天一下

順便練習日語口說(學日文那麼久,終於給我用到了~)

我還跟櫃姐說櫻花限定版的腮紅在台灣已經賣光了,

所以我跑來這裡就是要買它!

日本櫃姐都笑笑的也很溫柔,讓人很敢去靠櫃

(相較之下,在台灣靠櫃前還要去爬文看哪一櫃不冰咧,真討厭

櫃姐有幫我先卸妝在重新上過一次底妝

THREE的卸妝油真的超香

是很舒服的那種香

連保養品也是滿滿柑橘味

每次畫完底妝都快睡著了

可惜油性肌膚不適合用卸妝油,很怕長痘痘

試完底妝和唇蜜後

比起我之前用的粉底霜

粉底液的妝感更是薄透自然

我覺得我的油性肌膚在東京比較冷的氣候用還OK

不過在夏天用可能就不適合了

因為天氣太熱

加上可能是THREE的底妝成分很營養(都是精油)

所以我好像用了容易長痘痘(所以夏天底妝都用粉餅)

最後的完妝照

真的不得不稱讚THREE的修容腮紅耶

粉質細緻

不含珠光

在臉上就像是從肌膚裡透出來的自然紅潤感

雖然說機場免稅店賣得比較便宜

但是限量、賣到缺貨的這種商品

當然是看到了就買啦(來日本已經忘了明明的叮嚀了)

最後買了一個S01的修容腮紅

要離開前還請櫃姐幫我拍照留念

她們都很樂意幫我拍

(手把怎麼只拿一邊

就這樣

離開了THREE AOYAMA後

我盡快趕去跟同學會合

不過我在路上遇到LANCOME在辦活動請了歪國人帥哥

看到有人在排隊要合照

我就跟上去拍了呵呵呵

(反正在日本沒人認識我啦)

THREE AOYAMA朝聖記在此告一段落

再請各位敬請期待下一篇囉~

ありがとう~

じゃね

 

arrow
arrow

    Jill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