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4/2(六)

    

說到日本

大家都會聯想到和服吧~

對女孩子而言

來日本一定要體驗和服的呀!不然要幹嘛

沒錯沒錯!!

第三天的遊記要來和大家分享

淺草

網路上只要一爬文

一定會有人推薦「淺草七變化

因為它真的比其他家都便宜很多!

所以請在一個月前就要趕快去他們的官網預約,以免向隅

(一定要提前,因為我是在3/1晚上十一點多預約4/2早上十點,結果他跟我說4/2只能排在早上十一點半

http://www.asakusa-7henge.com/contact/

我們是選↓

レンタル着物予約/Rental kimono Reservation
 【1名様¥3,000+足袋代¥300/6月~9月浴衣1名様¥2,500+足袋代¥300】

 淺草七變化就在雷門的那條街上

非常近,也很好找

從「雷門」出發直衝再左轉就到了~

 

變裝後

  

綺麗なあ

店員姊姊的手很巧

幫我們的頭髮綁的好美~

頭上的櫻花是從樹叢上撿起來的

(後來我同學跟我說我頭上好像有蟲蟲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

和當初心裡想要穿的亮色系和服不一樣

而且

可能是因為太晚去了,所以好看的花色都被挑走了,只剩比較樸素或花紋較小的和服

變裝後肚子餓的也差不多了

(早上太用心化妝,完全沒時間吃早餐)

所以先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小吃囉~

「串もんじゃ焼き」 串文字燒

 

這個還不錯吃

有點像沒有章魚的章魚燒啦

不過吃完手會油油的,記得帶衛生紙喔!

接著路過看到

木村家本店

  

這家賣的東西屬於伴手禮類的

看到人形燒的外表很可愛,所以就買了

 

外皮很脆

不過

 甘過ぎた 紅豆餡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真的要配茶吃啊

再來再來~

要介紹大家一家特別又好吃的店

おいもやさん 

這家店全部都是番薯

(超喜歡番薯

 我們手上拿的是

芋ソフトクリーム 紫番薯霜淇淋

光看顏色就覺得好吃!

雖然他的奶香味大於紫番薯的味道

不過醇濃的奶味這點就深得我心

 

(來這家店之前還被一位靦腆的外國人要求讓他拍照哈哈

最後在淺草吃的小吃是櫻花冰淇淋

我看到名字就心動了啊啊啊~

(每次都被明明唸,叫我不要被一個東西的名字給騙了)

但是看到櫻花兩個字當然就想嘗鮮啊!!

 

 雖然說女生吃太多冰對身體不好

不過難得嘛…

吃!

(小小支的)

 

嗯!味道鹹鹹甜甜的

是個特別、新鮮的味道XDD

 


好啦!

看完吃的

現在就來逛逛淺草~

 

這一區超好拍

旁邊都是櫻花樹

  

(有沒有很溫柔婉約XDDD)

撿掉在樹叢上的花也很好玩XD

   

 再往旁邊走進去一點

   

話說從這裡開始

我和我同學突然變成了巨星

一開始是一群東南亞婦女想跟我們拍照

後來每個外國人看到我們都邀我們和他們合照

所以這一天我們應該跟來自各大洲的人拍過照了吧!

覺得有生以來第一次受到這種待遇

真的是超開心der

一路上還有好多爺爺奶奶對我們說かわいいね 

而且

有外國人還用日文問我們:「一緒に写真を撮っていけませんか」

我全部給他們回:「はい、いいです。」

結果他們都以為我們是日本人XDDD

 

路上看到可愛的日本小妹妹

經過她馬麻的同意後

順利地跟她拍到照

(聽到她媽媽問她可不可以跟お姉さん拍照

都22歲了還被稱呼姐姐真是開心XDD)

好Q哦~

 

來淺草寺當然要來廟裡拜拜求籤囉!

  

添完香油錢後再虔誠地向神明訴說你的心願

然後一邊搖籤筒求籤

最後會有一支籤跑出來,上面會告訴你要拿幾號籤

 

我抽到第27號籤

上面意思是說:

「只要你能勇敢面對困難並解決它,

等到烏雲散去,

撐過去了你就能達成目標」

真的是一支強心劑啊!

求完籤後要把握還和服前的黃金時間

所以我們就趕去雷門拍照留念!

 

淺草果然要配和服

才有那種道地的感覺

歸還完和服

淺草的行程也在此告一段落!


 

接著要跟好久不見的日本朋友聚餐囉~

因此我們速速前往離淺草不遠的晴空塔

由於沒有排品嘗咖哩的行程

所以我們特別跟日本朋友說要吃咖哩

吃的餐廳是位於晴空塔ソラマチ六樓

AMARA

  

那塊大大的薄餅很有嚼勁

沾著咖哩吃特別好吃

我還帶了台灣的鳳梨酥當伴手禮

還有帶東吳學士服的肩坎給她們看~

她們都好興奮哦

   

這一餐裡我們聊了好多

有關於工作、愛情等等

在聊天中也知道了許多日本的職場等文化

緣分真的很奇妙~

雖然她們才來學校交換一年

但是因為有緣,我們變成了朋友

到日本還能夠去找她們真的很幸福捏

 

  大家都變得好漂亮呢

希望我們還會一直保持聯絡!

到時候再去日本找妳們~

また会お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淺草寺 淺草七變化 着物
    全站熱搜

    Jill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